添光增力,太仓中科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 2022-04-27 预览次数:

      当前,周边城市的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正值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院副院长陆红艳,太仓中科党支部书记彭泽“疫”不容辞,挺身而出,积极投身于志愿者队伍中去。


1652346059967.jpg


      投身抗疫,彰显责任担当。作为研究院的副院长,她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尽心尽责,共同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安全防线。在封控管理中,社区志愿者们成了最“细枝末节”处的连接者,保障着社区的正常运转。穿上防护服她是可靠的“大白”,脱下防护服她又为研究院的每位同事殚精竭虑。由于疫情形势的紧张,大家无法正常上班,为了确保研究院工作的有序进行,每天都会及时了解员工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尽最大的努力保证大家的办公需求。


1652346059982.jpg


      坚定信仰,发挥带头作用。抗疫一线,不仅是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也是言传身教的阵地。为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支部书记彭泽,积极投身抗疫人群中去。始终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的理念,无私奉献在防疫的基层岗位上。


1652346060013.jpg


      他们的志愿工作都是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员,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搬试管、咽拭子等,维持现场秩序、为居民补录采集信息,保证有序的检测,为医护人员提供便利的条件,为防疫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正是他们一样的无数一线工作者共同守护着我们这座城市,用爱回馈“最美丽的风景线”。


      正所谓见微知著,在疫情的防控的关键时刻,由于居家办公原因,并非全体员工都投入疫情防控志愿队伍中,但是只要大家做好自己,做好防护,听从命令,就是为防疫做到做好的贡献。上下共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大家共同努力定能攻克难关,为研究院长远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