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线上培训不间断
发布时间: 2022-04-26 预览次数:

      当前,周边城市的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为确保我院防疫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4月26日,我院举办了两场网络在线培训活动。

1652345710676.jpg

1652345710707.jpg


1652345710757.png


个税汇缴培训

      此次个税培训除了针对研究院全体员工外,还特地邀请了中科智能科创中心入驻企业和大科园企业参加。参会人员共计60余人,近20家企业。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及实际操作演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培训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情况、纳税人个税汇缴政策规定及操作方式,并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帮助参会人员依法足额进行个税退(补),确保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完成。

1652345710739.png

      同时,利用此次培训还讲解了关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全体员工加深了对个税政策的了解,掌握了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申报操作,降低了个人涉税风险,在享受改革红利的同时,保障了自身的合法权益。

1652345710773.png


研究院制度培训

      紧接着开展了研究院制度培训活动。此次线上培训分为三个部分,一、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2022年2月10日印发《江苏省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完善员工手册关于产假、护理假、育儿假等相关福利政策;二、为建立健全研究院及下属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强单位核心竞争力,鼓励员工发明创造,提高员工技术创新积极性,完善知识产权奖励办法;三、完善研究院审批制度,通过培训梳理审批流程,精简办事环节,明确岗位职责,补强薄弱环节,促进规范化,无纸化管理。

1652345710835.jpg

      线上培训有力助推了研究院抓好防疫和培训工作,切实提升了研究院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通过本次培训,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各项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通过研究院制度的培训学习,使得全体更加深入的了解研究院的管理规章,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