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院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
发布时间: 2023-02-06 预览次数:

在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开展的“2022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创新与促进奖”的申报评选活动中,我院被授予“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称号。荣获此次表彰不仅提升了研究院服务区域的影响力,也是对研究院2022年度在服务地方经济、推进科技成果转移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1678677846115.jpg

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5月,主要围绕智能工业服务平台、工业大数据分析、智慧工厂、数字文化产业装备等新兴产业进行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并积极推进和实现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人才培养及公共服务等。

近年来,我院为适应市场和当地产业需要,不断拓展科研方向、创新科技服务思路,对加快提升自身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我院始终秉持“推进地方产业升级,引领新兴产业形态,打造科创人才高地”的使命,在开展自主研发的同时,密切关注科技前沿,把握技术发展趋势,推动科技成果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