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萍副市长节前来访慰问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3-01-11 预览次数:

1月9日,太仓市副市长王莉萍一行来访慰问研究院,并对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太仓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翔宇、太仓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沈宁出席陪同,我院朱登明院长出席接待。

1678676336547.jpg


        王莉萍副市长一行了解了研究院近几年的发展运营情况,观看了服务企业的案例以及人才招引成果,检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等情况。王莉萍副市长对我院的发展成果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能够克服疫情困难做出成绩表示认可,并鼓励我院在贴合太仓产业发展,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发挥优势。


1678676337063.jpg


1678676337998.jpg


        最后,王莉萍副市长强调科研院所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和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安全意识,杜绝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戒除侥幸心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抓牢抓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1678676345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