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与良辅社区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1 预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中共太仓市科教新城良辅社区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共建活动,在我院中科智能科创中心顺利开展。两个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52166860779.jpg


1652166860826.jpg


      我院党支部书记彭泽,带领科教新城良辅社区各位党员参观研究院展厅,了解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中科智能科创中心的主要服务内容。


1652166860811.jpg


      两个支部进行深入沟通,党员同志们分别表达了各自想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与基层社区的交流合作。通过交流座谈,研究院可以为社区疫情防控,人流把控,治安监控等难题给予相应解决方案。同时,社区在疫情期间也为研究院提供良好的疫情防控保障。


1652166860842.jpg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始终秉持“推进地方产业升级;引领新兴产业形态;打造科创人才高地。”的使命,深入联系基层,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奋力拼出“太仓速度”。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