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院荣获2023年度太仓市大院大所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优秀
发布时间: 2023-10-23 预览次数:

根据《太仓市大院大所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太政办﹝2023﹞58号)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太仓市大院大所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太科字﹝2023﹞19号)相关的考核规定,我院荣获2023年度太仓市大院大所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优秀的成绩。

1703662077837.jpg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帮助和研究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为太仓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5月,主要围绕智能工业服务平台、工业大数据分析、智慧工厂、数字文化产业装备等新兴产业进行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并积极推进和实现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人才培养及公共服务等。

近年来,我院为适应市场和当地产业需要,不断拓展科研方向、创新科技服务思路,对加快提升自身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我院始终坚持自身的使命与担当,积极开展自主研发的同时,密切关注科技前沿,把握技术发展趋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